查看: 5591|回复: 1

【必讀】2014年新升級ACTV操作指南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4 00: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官方說明
說明類別: 活動指南
最後編輯者: 慕雲春樹
最後修訂日: 2014-01-04

ACTV每年固定开放注册日期为:农2月初4、公历11月15日,各为期1周。 非注册开放时间,敬请耐心等待开放。亚琪电视 敬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申请注册

x
ACTV從原本的DVBBS轉換系統到Discuz! X3,以下幾點操作,希望有助於您在最短的時間熟悉我們的新家園。

  • 幫助:
    論壇的主導航欄上有個大大的[幫助]區塊,點擊後即進入「幫助」頁面,您可以在此熟悉部分操作,日後有問題也可隨時到此查看。
    QQ图片20140103210435.jpg

  • 登入:
    QQ图片20140103210715.jpg

    (1)點擊頂部導航的【登錄】,填寫用戶名和密碼登入,用戶名與密碼和原站一樣,大部分都轉換成功,部分會員的密碼在轉換過程對應失誤,可以使用email找回,無法使用email找回功能者,請聯繫慕雲春樹(actv0314@gmail.com),信中寫明您的用戶名和您註冊的大約年月。當然,你也可以利用QQ,到AC會員群(77049927)跟我們聯繫。
    (2)登入後,請先閱讀相關訊息和提醒,頂部導航中有個信封小圖標,您可以在此進入訊息和提醒版面,建議您跟隨提示進行相關操作。
  • 個人專屬功能:
    QQ图片20140103210533.jpg

    頂部導航的右方,分別為:您個人頭像、您的用戶名、退出鍵、您的快捷導航、信息、個人設置、風格切換。
    (1)您個人頭像:待您完成頭像設置後即會顯現。提醒您,ACTV是個清靜地,請勿使用一些令人不舒服、造成不愉快的頭像,管理員有權限直接刪除您的頭像,甚至請您到小黑屋坐坐。
    (2)您的用戶名:點擊頭像和用戶名進入用戶個人空間,在此您將看見您的個人資料和參與主題。
    (3)退出:您要離開ACTV的時候請記得點擊退出。
    (4)您的快捷導航:快捷導航是一個半身人像圖標會開出一列菜單,幫助您快速到達系統內置的功能區塊。小提醒:您應該從「任務」這裡開始
    QQ图片20140103214555.jpg

    (5)信息:ACTV論壇相關訊息與提醒,朋友之間的短訊,都在此操作。
    (6)個人設置:個人設置是一個齒輪小圖標,您可從此處進入【個人設置】頁面,完善您的個人資料與設定。
    (7)風格切換:這裡有12個風格可以依您的喜好切換,未來ACTV也會持續變換新風格。
    QQ图片20140104000814.jpg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你是我...小心維護的夢, 我疲倦的享受著,誰也無法代替你的光芒。 我熱切的希望, 能在消失之前, 得到信仰。
 楼主| 发表于 2014-1-4 01: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 ACTV用戶在線圖標大圖:

董事長

董事長

台長

台長

總監

總監
董事長台長 總監
moderator.jpg

股東

股東
honored guest.jpg
經理 股東 貴賓
member9.jpg

ACTV台柱

ACTV台柱
member7.jpg
ACTV終身成就 ACTV台柱天皇巨星
member6.jpg member5.1.jpg member4.jpg
當家花旦小生 新生代主角 特約演員

出色配角

出色配角
member2.jpg member1.jpg
出色配角臨時演員 初出茅廬

你是我...小心維護的夢, 我疲倦的享受著,誰也無法代替你的光芒。 我熱切的希望, 能在消失之前, 得到信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