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50|回复: 1

论坛中回贴出错的临时解决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3 06: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官方說明
說明類別: 活動指南
最後編輯者: 橐驼
最後修訂日: 2006-05-03

ACTV每年固定开放注册日期为:农2月初4、公历11月15日,各为期1周。 非注册开放时间,敬请耐心等待开放。亚琪电视 敬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申请注册

x

如题

办法都是人想出来的

按照个人经验提点各位

解决方法一,无论在何种情况,选择用完整模式回复,即点‘发表回复’字样的状态下回复!

解决方法二,记得,如果你非要在快捷模式下回复,为了防止系统神经发作,你最好先复制一下自己辛苦打出来的字(尤其是那些喜欢写‘论文’的同志),这样你还可以退出那个贴子,再次进入粘贴,发送(复杂的说,不过也是没办法啦

 

这都是临时解决办法,给各位坛友,尤其是那些总是发送出错的人参考!

 

你是我...小心維護的夢, 我疲倦的享受著,誰也無法代替你的光芒。 我熱切的希望, 能在消失之前, 得到信仰。
发表于 2006-6-1 05: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是用橐说的第2种方法的

貌似浏览一个页面时间长了就会出错,个人经历

你是我...小心維護的夢, 我疲倦的享受著,誰也無法代替你的光芒。 我熱切的希望, 能在消失之前, 得到信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