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43|回复: 1

[已解決] [求助]关于刷屏和连贴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29 15: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CTV每年固定开放注册日期为:农2月初4、公历11月15日,各为期1周。 非注册开放时间,敬请耐心等待开放。亚琪电视 敬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申请注册

x

不好意思,因为在其他的论坛里面没有这个问题,所以我还是有点不是很明白..

这个刷屏和连贴能不能再说具体一点,,刷屏是在同一个天之内,还是在一段时间内?,如果一个贴子我回复了三次以上就算是连贴吗?

 


————————刷屏是指在一个版面连续回5帖以上;连贴是指在一个主题之后连续回复三帖。
你是我...小心維護的夢, 我疲倦的享受著,誰也無法代替你的光芒。 我熱切的希望, 能在消失之前, 得到信仰。
发表于 2008-6-29 17: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屏的意思,就是一个版面里,譬如有10个帖子,顶上的5个帖子的回复,都是同一个ID(譬如:小宝),那么,斑竹看到,上面连续的5个帖子的最后回复都是“小宝”,那么,“小宝”就造成了刷屏。

连帖的意思,就好像在这个帖子里,我现在回复给你一帖子了。

如果我再连续回复。你看到你的帖子下面,有连续我回复的3个帖子,即2楼,3楼,4楼,都是我回复的。

那么我就造成了连贴。

明白了么?

你是我...小心維護的夢, 我疲倦的享受著,誰也無法代替你的光芒。 我熱切的希望, 能在消失之前, 得到信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